~冷场酒吧~ninelo

伪装大师

走在操场上,周围洋溢着欢快的校运会气氛。我将刚刚惹得全校人哄堂大笑的粉色长发拉扯下来。队伍行进之间,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真是个笑柄。下一刹那,"不如所有人都死掉吧"这样的话跳入我的脑海,又飞快地跳走。但却让我自己深深地吃了一惊。
真是笑话。

一座座帐篷在操场中摆起。人来人往,不由得让我想起了哈利波特中的迷宫。我歪着头,看着这拥挤的人群。所有人都乐在其中,除了我。像我这种自身没有突出优点,只能靠锻炼出的搞笑技能来博取关注的人,在这样的活动上究竟有什么意思。无非是和人自自拍,抢抢镜。我看着那些照片,其中的我无一不是表情奇异,令人困惑。就连我自己也困惑。

每个人都在这迷宫中找到了自己的出口,只有我,寻寻觅觅,还不知道何去何从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