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冷场酒吧~ninelo

伪装大师

复健的日子·起床小记

被窝里的时光总是美好的,至少,我的梦境比枯燥无味的数学课堂要美丽多了。
2:10 PM。我对不断跳动的手机翻着无奈的白眼,希望陷回那让我愉快的梦中去。啊,我想回到去枝叶间和果实的精灵玩耍......我想去幻想乡去给巫女撒钱......但是现实,是相当残酷的,数学老师在召唤我。我已经能想象到他那种“你全家都欠我100万”的表情了。抱歉这么说,老王其实还是很温顺的,嗯。
于是我瞪着眼睛盯了纯洁的空气3分钟。
不行,该起床穿衣服了。要争当起床第一名才行。我麻利地穿上衣服裤子,跳下床。很好,还没人起床。那么现在我应该叫醒他们了。怎么做好呢?
你们知道一个叫作Zaliva-D的电子乐队做的一首叫做Dominant。我把手机音量调到最大,然后任由歌曲开头那对SM搭档发出激情四溢的叫喊声。很快,大家都睁开了他们的死鱼眼,然后用一种“妈的智障”的眼神望着得意的我。
“轩哥不愧是变态少年。”
【“啊......啊......”“舒服吗?!你是不是很喜欢被这样搞!说啊!大声点!”“是的!请再大力点抽我!”】他们说的大概是德语,这对话是我猜的。
愉悦。愉悦!
于是这个小小的222寝室,在迟到的危险中,缓缓地苏醒了。
https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4336453

评论